• 贊助籌款活動

    The Nature of Water Collective 《水的性質》攝影師圑隊將通過營銷活動和公開展覽為我們創建的獎學基金計劃進行資金籌集。 我們正在尋找企業合作夥伴來贊助這個籌款活動。 支持籌款活動的企業和個人是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 歡迎金錢和物資捐贈,以支付每項活動的製作與後勤費用。

     歡迎並接受任何規模的捐贈。

     此類贊助將涵蓋籌款活動產生的行政成本和開支,不限於:

     廣告;

     攝影展;

     製作;

     飛機/火車票;

     場地租用

    這些行政費用會與獎學金分開在不同的銀行賬戶中獨立處理。 獎學金的董事會成員是無償的,而活動行政管理費對我們的利益相關者也是透明處理。 籌集的所有資金都將用於捐贈基金。 籌款活動不涉及營利。

     個人和企業捐助者也可以直接向獎學金基金捐款。 請立即按網頁右上方「現在捐贈 Donate Now」連結進入捐贈網頁。

     我們亦於各城市尋找合作夥伴參與此活動。 目前正致力於在洛杉磯、溫哥華、多倫多、台北、高雄和花蓮舉辦展覽。 歡迎來自多個領域的私營企業、中小企業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感謝任何規模的捐贈。 在此提出四個贊助級別來表彰我們寶貴的合作夥伴:

    承約 $10k加幣或以上

    承約 10,000 加幣或以上,即可獲得 ‘Nature of Water’ 獎學金計劃的高級贊助稱號。 成為組織活動的專屬合作夥伴,貴公司的名稱及標誌將會顯示在所有廣告、宣傳物品、活動板面中 ; 亦會於 Nature of Water 獎學金網站的專門網誌文章上展示。承約$10k+等級之讚助商即能成為品牌貴賓禮遇,享有展覽門票,以及在所有社交媒體中展示高級贊助商的稱譽。

     承約$5k加幣或以上

    承約5,000 至 9,999 加幣將會在實體活動或數位活動中成為共同讚助商。 公司名稱和標誌將展示在所有宣傳物品、網站、活動屏幕上。享有貴賓禮遇及 展覽門票,以及社交媒體中標示共同贊助商的頭銜。

     承約 $2k加幣或以上

     承約2,000 至 4,999 加幣將會在實體活動或數位活動中成為共同讚助商。 公司名稱和標誌將展示在特定的宣傳物品、網站、活動屏幕上; 享有貴賓禮遇及 展覽門票。

     承約$1k加幣或以上

     承約1,000 至 1,999 加幣將會在企劃手冊以及網站中表揚“特別感謝”。

     詳細查詢可發送至 info@thenatureofwater.hk 以討論贊助和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