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故事

    香港和加拿大兩地之間有很多交流的,是彼此的靈感來源。幾十年來,加港兩地的共同價值觀和社會經濟聯繫促進了兩地社會之間的互助。然而,香港也是一個貧富懸殊的城市。因此,並非每個香港人都有平等的教育機會。

    通過支持貧困貧苦的香港青年到加拿大學習和深造,正正是我們為兩地人民的美好將來作長遠的投資。

    2021 年 8 月,《The Nature of Water 水的性質》 發起眾籌,為 《The Nature of Water 水的性質》獎學金基金募捐至少 100 萬加拿大元。向有需要的香港青年提供獎學金,使他們在加拿大有機繼續學習及升學,並提供必需的資源以支付他們的教育和生活費用。

    加拿大專上學府在教育移民和海外學生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並通過知識和學術交流幫助他們的家鄉的社區。香港人將能夠從加拿大學習中受益,而香港亦將受益於進一步的學術交流。有關與獎學金的信息以及申請的詳細信息,請參閱申請頁面

    該基金是我們攝影師及攝影記者集體向香港人致敬和回饋的方式,香港人對記者及攝影師的開放、友善和慷慨態度,幫助我們在2019 年間報導反對引渡條例運動的工作。我們攝影師圑體每位成員都有自己個人的故事,當中的共同點是體驗香港人的慷慨和支持。

    我們相信,每一個香港人都值得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請支《The Nature of Water 水的性質》獎學金基金,按此捐贈

    財政

    我們的財務是透明的。我們的行政預算就請求提供。 您的捐款將會100% 直接用於獎學金。我們的管理費用由董事會和慷慨的小企業贊助商承擔。

    我們的董事會

    Amy Au 

    公共關係和傳播董事

    Aaron Leroux

    創始人

    Adam Malamis

    創始人